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海绵城市公司即将投产

2017-12-1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海绵城市公司即将投产

大众网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记者从日照交通发展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获悉,海绵城市设备材料公司将在元旦前后投入生产。据介绍,该公司主要制造海绵城市相关构件的加工及销售,项目无污染、效率高、全自动化生产,将助力城市建设。

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中,芯模车间、径向挤压车间正在进行基础混凝土浇灌作业;厂房内强弱电设备已正常使用,所有行吊设备具备正常吊装运行条件,料仓建设已进入地基处理阶段。

同时为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受益,分别从扬州市华光双瑞实业有限公司、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订购了径向挤压制管机设备、双工位芯模振动制管机设备及搅拌站2台,预计将在12月份完成芯模车间试生产。

海绵城市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高铁轨道砼构件、地铁轨道砼盾构件、城市轻轨轨道构件;生产各种规格综合管廊及各种管径钢筋混凝土管;透水彩色人行道砖、砼路沿石等海绵城市相关构件的加工及销售。

根据《日照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年)》,将在日照主城区和岚山城区,共计211平方公里范围内实施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综合提升城市防洪排涝和供水保障能力,这为投资运营公司投资生产海绵城市配套产品项目提供了巨大市场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