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日照高速交警在行动

2017-12-04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浩杰 邹慧 孔羚源

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在服务站进行宣传,悬挂宣传横幅 

在宣传站点向过往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

日照大众网124日讯记者 于浩杰 见习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孔羚源今年12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体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

据悉,为切实组织好“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工作,高速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活动方案。

在活动现场,有领导带头参加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分别在服务区、执法站、出入口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同时,高速交警支队在各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不仅如此,高速交警支队利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新媒体平台集中曝光一批高速路上违法倒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并通过日照新闻综合频道整点新闻,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进行宣传,使广大听众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还在日照广播电视台播放安丰陆因车辆逃逸造成人身伤害的典型案例,即对逃逸案例进行了曝光,同时弘扬了公安民警的正能量。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警民共同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0名市直机关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助力林水会战

    3、热火朝天地植树

    为深入推进林水会战,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12月1日,日照市林业局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共同组织12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到林水会战第一线中国(日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林水会战。 [详细]

    12-04 10-12日照大众网
  • 日照市第九届童博会完美收官

    大型室外游乐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12月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完美收官。三天时间内,日照市4万多市民齐聚会展中心,共享母婴、儿童服务与产品一站式盛宴。不仅孩子们收获了欢乐,参展商家也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收益,现场成交量火爆。 [详细]

    12-04 10-12日照大众网
  • “红色围城 温暖日照”,为他们行为鼓掌!

    日照港一区“红色围城 温暖日照”红围巾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走上街头,为那些在寒风中工作的交协警、环卫工、公交司机、高铁建设者等“城市园丁”送上精心准备的红色围巾,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通过爱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详细]

    12-04 14-12大众网
  •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夜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减少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行为,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重拳出击,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夜查行动,发现火灾隐患19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0份,劝离车辆35辆。[详细]

    12-04 11-12大众网
  • 日照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2月4日,记者日照从交警支队获悉,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上海庙-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运输项目(设备超长、超宽、超高),12月6日-7日进行第十六次运输,由日照港起运,至临沂沂南,为确保运输期间群众正常通行,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详细]

    12-04 11-12大众网
  • 日照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4日,日照市民政局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的有关情况进行发布。 [详细]

    12-04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