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居全省第4位

2017-12-0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30日,日照市国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市属国有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0月末,隶属市国资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共16家,资产总额为2299.8亿元,同比增长15.1%,居全省第4位。

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提升管理水平,增收节支、降本增效,取得新成效,1-10月份,实现利润总额16.85亿元,比去年全年实现的利润还高4.14亿元,同比增长21%20168月,市委组织部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隶属管理进行了调整理顺,除2家文化类企业和3家小型企业外,日照港集团、日照银行、市城投集团、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水务集团、山东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市公交集团、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市财金集团、市保安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集团化企业党建工作纳入到同步开展的轨道上来,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基础得到不断夯实,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九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