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住建局为包联贫困村硬化道路

2017-11-30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磊

为贫困村道路进行硬化

大众网日照1130日讯通讯员 丰磊)日照市住建局包联村五莲县高泽镇窑头村为市定贫困村,多年以来,村内部分主要街道未硬化,坎坷泥泞、出行不便,一直成为村民热切期盼解决的民生问题。

为尽快解决村民出行难题,局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争引,通过财政部门“一事一议”项目支持一部分、派出单位捐助一部分、村集体自筹一部分的方式,筹措资金共计28万余元,正式启动了街道硬化工程,同时配套排水沟铺砌和挡土墙修筑。

项目推进过程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通过镇党委招投标,村民代表全程监督质量,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共硬化道路1.4千米,铺砌排水沟120米,修筑挡土墙156立方米。工程投入使用后,将与村内其它主要街道完全接通,极大的方便了村民出行,并增强了村内排水泄水能力,同时保障了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