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广泛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1-2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广泛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牟泳锟)连日来,山海天旅游的度假区组织各街道党工委,区直和市属驻区各单位党组(党委),区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连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成立由两委班子成员带头的区级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机关、街道、社区、企业开展宣讲,通过上党课、作专题报告等形式,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前山海天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关键时期,通过广泛发动、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明年山海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山海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山海天建设局工作人员王琪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让我深受鼓舞,报告中指明了中国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为山海天建设管理工作尽职尽责,不负党的嘱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