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堂落户日照市金海岸中学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2017-11-2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金海岸中学孔子广场

金海岸中学孔子广场

孔子学堂授牌仪式

孔子学堂授牌仪式

大众网日照1124日讯记者 陈平平)孔子基金会正式为日照市五所学校颁发孔子学堂牌匾,日照市金海岸中学是其中之一。

授牌仪式在山东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基金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并亲自授牌合影留念。最后与会者在学院领导陪同下,一起参观考察了学院黑陶大师工作室、传统木工大师工作室、葫芦工艺工作室、茶艺插花等,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孔子学堂正式落户日照市金海岸中学,孔子学堂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宗旨,志于道,依于仁,据于德,游于艺。学校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让孔子文化走进每个家庭,深入每个学生心中,让“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成为每个学生的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