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检卫士巩固创城成果 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体验活动

2017-11-2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罗文凯 张辰盈

1、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2、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日照1124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罗文凯 张辰盈)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1122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再次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8名志愿者,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北京路和泰安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穿马路、逆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和纠正,引导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整个活动历时一小时顺利结束。通过参加文明劝导体验活动,既提高了志愿者们自身文明交通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观念。志愿者们在劝导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接受了一次文明出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出行中将从自身做起,遵章守纪,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