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愿为日照市建设生态园林城市增光添彩

2017-11-2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崔欣桐

铁汉生态股份公司副董事长,铁汉生态建设公司董事长张衡

大众网日照11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崔欣桐 )1123日上午,日照市海曲公园开园暨游园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仪式现场展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作为城市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之一的海曲公园自今日起会全面向市民开放。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衡发表致辞。作为山东省日照市城市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的合作方,张衡介绍本次项目总投资金额为89976万元,由海曲公园改建、市民公园(铁路公园)新建项目、城市绿化提升三个子项目组成。其中,今日开园的海曲公园被改建为集生态、文化、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内含跑道、花卉、流水、小山坡等一系列生态景观设施。

记者了解到,作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铁汉生态成立16年来始终专注于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域,并将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作为其中的三项核心业务。公司目前已联合财政部PPP中心、科技部农业中心和招商局资本等发起多种产业投资与并购基金,主要运用PPP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在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张衡表示在本次项目中,铁汉生态已联合山东省财金红土公共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共同保证日照市城市公园及绿化工程PPP项目的顺利开展。

海曲公园经过改建,园内设施、风景、绿化已然焕然一新,广大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铁汉生态表示也会继续为日照市建设生态园林城市增光添彩,为日照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态健康生活,为日照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步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