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曲公园变化如何?一起来听日照市民的评价!

2017-11-23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李雪 见习记者 张晓 秦烨)23日上午,备受期待的日照海曲公园开园。开园首日,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提升改造后的海曲公园变化如何?市民怎么评价?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听市民说他们的感受……

1薛晓晨:我出生于1990年,今天我带着我的妈妈、小姨还有92岁的姥爷、88岁的姥姥来逛海曲公园。海曲公园是我童年的回忆,带着老人来逛新园,很幸福!

     薛晓晨:我出生于1990年,今天我带着我的妈妈、小姨还有92岁的姥爷、88岁的姥姥来逛海曲公园。海曲公园是我童年的回忆,带着老人来逛新园,很幸福!

2迟翠:我家就住在河东岸的星河港湾,以后的每天都将享受“我家住在公园里”,这是一种幸福感!

     迟翠:我家就住在河东岸的星河港湾,以后的每天都将享受“我家住在公园里”,这是一种幸福感!

3刘艳、尹贵英:听说开园,我们是邻居,带着孩子就来逛家门的大公园。海曲公园的变化很大,新增加的儿童游乐设施、体育场,都非常便民!

     刘艳、尹贵英:听说开园,我们是邻居,带着孩子就来逛家门的大公园。海曲公园的变化很大,新增加的儿童游乐设施、体育场,都非常便民!

4张永奎:我今年71岁了,家住昭阳小区,听说今天开园,一大早就来了。新的海曲公园,很惊喜、让我很震撼!

     张永奎:我今年71岁了,家住昭阳小区,听说今天开园,一大早就来了。新的海曲公园,很惊喜、让我很震撼!

5周雅辉:我家住在老城区城西,今天海曲公园开园,我作为志愿者来到这里,感受这里的变化!我为日照的新变化点赞!

     周雅辉:我家住在老城区城西,今天海曲公园开园,我作为志愿者来到这里,感受这里的变化!我为日照的新变化点赞!

6市民牟女士:非常的好,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园内的小花小草也变多了。今天天气好带着小孙子来看看。

     市民牟女士:非常的好,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园内的小花小草也变多了。今天天气好带着小孙子来看看。

7闫萍:改造的挺好的,很多设施都刷新了。这也是第一次带着儿子来玩,儿子玩的也很开心。

     闫萍:改造的挺好的,很多设施都刷新了。这也是第一次带着儿子来玩,儿子玩的也很开心。

8张女士:改造后的海曲公园变化还是挺多的,增加了新的元素又保留了原有的设施。还给日照人留着童年的回忆。感觉挺好的,以后周末会经常带着女儿来逛逛。

     张女士:改造后的海曲公园变化还是挺多的,增加了新的元素又保留了原有的设施。还给日照人留着童年的回忆。感觉挺好的,以后周末会经常带着女儿来逛逛。

宋秀芬:我们家就住在公园附近,以前就经常带孙子来玩,昨天听说海曲公园要开园。今早一大早,孙子就吆喝着让我们老两口带他来来去公园玩。新园子变化太大了,令我们很惊喜,改造提升真是提高我们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好事情。

     宋秀芬:我们家就住在公园附近,以前就经常带孙子来玩,昨天听说海曲公园要开园。今早一大早,孙子就吆喝着让我们老两口带他来公园玩。新园子变化太大了,令我们很惊喜,改造提升真是提高我们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好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