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林业局举办“关爱生命把握健康”四德讲堂活动

2017-11-2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1、市林业局举办了以“关爱生命 把握健康”为主题的四德讲堂

市林业局举办了以“关爱生命 把握健康”为主题的四德讲堂 

2、观看了道德模范人物李玉枝的事迹视频

观看了道德模范人物李玉枝的事迹视频 

3、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全体人员带来了健康讲座

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全体人员带来了健康讲座 

4、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针对个人进行了口腔健康指导

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针对个人进行了口腔健康指导

大众网日照1120日讯(记者 徐静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新战略,加快全市生态林业建设提供健康保障,1117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了以“关爱生命 把握健康”为主题的四德讲堂。邀请了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健康讲座和口腔健康指导,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四德讲堂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内容。观看了道德模范人物李玉枝的事迹视频,部分干部代表交流了自己的道德感悟和聆听先进事迹后的内心想法。大家一致认为,李玉枝几十年如一日地用她真挚无私的爱、深沉细腻的情和坚强的毅力,坚持不懈地照顾自己的丈夫,不仅创造了医疗护理史上的奇迹,而且为其构筑起一个温馨美满的爱的港湾,这种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精神值得每个林业人传承,更要不断地弘扬、丰富和发展。

在最后送祝福的环节,日照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全体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健康讲座,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个人进行了口腔健康指导。通过本次四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没有了健康,事业、家庭、名誉、财富等都无从谈起,拥有健康,才能享受生活带来的幸福。同时,这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健康中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推动林业发展,扎实推进林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