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处突技能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戴陈铖   2017-10-17 21:50:00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进行防暴处突演练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处突技能培训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处突技能培训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戴陈铖17日下午,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辖区校园防暴处突技能培训活动,山海天实验小学、青岛路中 学和一佳中学等70余名保安、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边防官兵结合校园工作实际,通过现场讲解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就警械装备的操作与使用、应急处突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以及学校关键部位的防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广大师生、安保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处突实战训练课。

同时,为巩固教学成果,使学校保安和师生代表进一步消化掌握所学内容,边防官兵临时设定突发情况,组织官兵进行了应急处置演练,在实战中查找了不足,锻炼了技法,提升了协作配合能力,达到了理论与实战的融合贯通。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培训,学校保安和师生代表掌握了警务实战的基本技能,增强了应急处突能力,推动了护校安园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