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农发行日照分行举行“党旗万里行”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17 21:40:00

    
中国农发行日照分行参会党员参观日照暴动纪念馆
   
日照市分行党委书记王华将党旗郑重交授到莒县支行党支部负责人手中
   
牢记神圣使命,切实让党旗飘扬在党员和群众心间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孙龙坤)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照市分行作为全省农发行系统“党旗万里行”活动南片区最后一站,接过从临沂市分行传递过来的党旗,17-24日党旗将在全市农发行系统三个党支部进行传递。今天,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在日照暴动纪念馆前举行启动暨授旗仪式,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绩,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激发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展。

在活动现场,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全体员工在日照暴动纪念馆前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回顾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强化党性观念,不忘入党初心。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牢记神圣使命。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宏亮歌声,日照市分行党委书记王华将党旗郑重交授到莒县支行党支部负责人手中。

随后,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来到灯塔广场前向党旗诉说心声。参加仪式的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回顾初心,寻找差距,唤醒自己作为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让党员身份在本职岗位上亮起来,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现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党旗万里行”活动深深地触动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参会的党员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党建为重”,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以授旗仪式为起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