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车上土豆散落 警民合力帮助司机解围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10-16 10:18:00

执勤人员帮助捡拾散落的土豆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1015日上午,一辆满载蔬菜的小货车停靠在丹阳路道路的一边,土豆散落了一地。东港交警巡逻至此路段时,及时帮助小货车驾驶员捡拾土豆,为车主挽回损失,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5日上午,东港交警在丹阳路进行巡逻,只见前方一辆小货车停靠在路边,仔细一看地上则是散落的土豆,过往车辆怕碾压到土豆,小心翼翼地绕开此处。

执勤人员见状,赶紧停车帮忙小货车司机捡拾土豆,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提醒车辆注意避让,确保不发生交通拥堵。与此同时,一些过路的市民主动上前帮忙捡拾土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不一会的时间散落的土豆被重新装车。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帮忙!”散落的土豆重新装回车上后,小货车司机激动地向东港交警、热心市民表达了感激之情。

随后,执勤人员对小货车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告诫其行车前要认真检查车辆,确认安全后方可上道行驶。经过执勤人员的安全教育,小货车驾驶员也意识到遗散飘洒的危害,表示以后要捆绑好自己车上的货物,以防遗散飘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