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新营中学南校:举行朗诵比赛 颂歌献祖国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10-15 09:53:00

颂歌献祖国朗诵比赛成效显著

颂歌献祖国朗诵比赛成效显著

 

新营中学南校举行了“诵读爱国诗歌,争做博学少年”朗诵比赛

新营中学南校举行了“诵读爱国诗歌,争做博学少年”朗诵比赛

大众网日照1015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 朱琳)我是中国人,梅花品德日月魂,千红万紫随风去,唯有玉壶照冰心。1013日,新营中学南校举行了“诵读爱国诗歌,争做博学少年”朗诵比赛,各班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澎湃、气势昂扬、深情满怀,朗诵了《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少年中国说》、《我的中国心》等多首爱国的诗歌。参赛班级准备充分,从服装、配乐、队形排列变换等,各展所长,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南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教师评委团依据评分标准逐项打分,有八个班级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新营中学南校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颂歌献祖国朗诵比赛成效显著。提升了学生的诗歌朗诵水平和语文素养,进一步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校、爱家情怀,坚定了“努力拼搏,刻苦学习,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信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