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省校园安全检查组到日照新营中学南校督导督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刘昌峰   2017-10-13 09:17:00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刘昌峰1011日下午,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教育局局长朱先亮、区政府副区长刘峰、区教育局局长宋百合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新营中学南校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领导实地查看了南校的安全设施、校舍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同时,查阅了校园安全工作档案:安全责任制、大型集体活动等。董玉磊校长汇报了学校安全教育落实情况,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并带领检查组领导参观了学校民俗文化园和孔子文化广场。检查组对新营中学南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新营中学南校将继续坚持 “让安全成为每位师生的自觉行动”的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努力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