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辖区一宾馆临时查封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刘佳   2017-10-13 09:14:00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辖区一宾馆临时查封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近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依法责令两城镇两家宾馆停止使用并对其中一家宾馆实施临时查封。    

山海天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在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突击夜查时发现,位于两城镇的二家宾馆作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设施瘫痪、防火灭火功能均已失效,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上述情况,消防大队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责令两家宾馆停止使用,并依法对其中一家宾馆予以临时查封。

经过大队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两家宾馆的负责人承认消防违法行为并配合实施临时查封,诚恳接受处罚并表示吸取教训,一定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迅速按要求整改火灾隐患。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全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