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10-12 15:17:00

督导检查组对辖区宾馆进行摸排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辖区宾馆进行摸排检查 

检查加油站等场所

检查加油站等场所 

针对裸露电线问题,要求商户进行整改

针对裸露电线问题,要求商户进行整改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旅游渡假区针对日照市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托正在开展的排查防范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对辖区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开展全面梳理摸排,确保辖区持续稳定。

行动中,督导检查组重点清查了辖区宾馆、出租房屋等居住场所,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排查整治;对加油站等场所进行排查,防止管控漏洞;对快递物流网点的实名登记制度、邮寄物品查验制度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网点负责人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抽调专业人员成立两个督导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24人次,车辆7台次;共检查宾馆41家,寄递物流代收点14处,加油站8家,发现隐患9处,现场督促整改5处,对另外4处下达了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通过行之有效的地毯式排查,确保区重点场所、行业监管到位。

下一步,山海天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组织各职能部门,开展定时及随机性明察暗访,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所有经营场所分类、分户形成检查台账,详细记录检查出的问题及存在的隐患,并限期做出整改、严格指导督办、周期进行检查,形成月报、季报、年报,建立有总体计划、有阶段目标、有专项检查、有问题台账的“四有”长效督导检查机制,全方位、立体化,多部门联动、高效率执法,确保辖区绝对安全,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及山海天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