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对主城区停车场进行重新规划 期限至2030年

来源:日照政务网   作者:   2016-05-16 11:24:00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发布了《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对主城区停车位、停车场等进行了重新规划,财政预算100万元,规划期限从2015年一直到2030年。 

  【项目说明】 

  1.本项目为日照市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项目。 

  2.本项目财政预算为100万元,投标人报价超出预算的做无效投标处理。 

  【规划的范围及期限、规划范围】 

  日照市主城区,即卧龙山以南、同三高速以东、傅疃河以北区域。规划区面积约为200.6平方公里。 

  规划期限: 2015年-2030年。 

  【规划编制的基本要求】 

  随着日照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机动车数量迅速增加,我们的城市已经面临机动车带来一系列的问题,特别在主城区尤为明显,停车设施的增长速度远远不及车辆拥有增长速度,这对日照市的城市道路交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为适应城市停车设施建设需求,提高城市停车设施工程建设水平,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促进城市停车设施健康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2016年城建计划要求,市规划局积极开展了日照市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工作。 

  本次规划将通过梳理主城区现状停车设施资源,科学安排停车设施,构建有序停车环境,合理引导交通需求,逐步形成与城市资源条件和土地利用相协调,与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可持续停车模式,实现城市停车设施的合理配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