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赴韩国举行旅游推介会 开发入境旅游市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6-15 11:23:00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为深入贯彻落实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大力开发入境旅游市场,日照市旅游局赴韩国进行旅游推介活动。614日下午,日照旅游推介会在韩国大邱市举行,当地政府、旅游主管部门及观光旅游协会、旅行社、日照碧波国旅、民间社团、商会、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通过播放日照旅游形象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会、联谊互动等多种形式,介绍了日照市便利的交通条件、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了参会人员浓厚兴趣。当日,五莲山风景区、日照花仙子风景区、日照自然村养生馆等日照旅游企业参会。
   
推介会上,日照市旅游局分别与大邱市达城郡、庆尚北道清道郡的旅游主管部门签订友好关系备忘录,两国旅游企业间签订了互送游客协议。
   
随着中韩互办旅游年活动的开展,中韩互为目的地的旅游热潮持续升温,日照与韩国联系日益紧密。韩国已成为日照市的第一大国外客源地,2015年韩国游客占日照市入境游客64%
   
韩国大邱市作为韩国第三大城市,位于洛东江中游东侧的大邱盆地中部,面积885.56平方公里,市区面积445平方公里。东邻著名的海湾城市浦项,南邻重要港口釜山,距离韩国首都首尔327公里。
   
大邱市达城郡拥有丰富多样的儒教和佛教文化,有一年四季分明、海拔1084米海拔的琵琶山以及多种小吃和淳朴的民风。自去年10月份,他们已经与日照市开始了诸多的旅游交流。
   
庆尚北道清道郡以韩国传统的民俗游戏、斗牛比赛的设立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在拥有传统的旅游体验项目外,还有红酒隧道等多种现代化旅游主题项目,也为家庭游设立了多个观光风景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