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公布创城暨城市综合管理问题整治举报热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6-15 11:08:00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记者 郑云歌)为认真贯彻让文明深入人心,让创城造福百姓的创建理念,夯实各级各单位的创建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对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的督导检查,大力营造优美城市环境和优良秩序,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主体和监督作用,近日,市创城办、市文明办联合公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综合管理问题整治举报热线。

广大市民可就发现的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违规畜禽养殖、违规作物种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法设置广告、村居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通过热线进行反映和举报。举报电话号码为12319,电子邮箱 :rzscgw@163.com,rzsccb@163.com

另外,广大市民还可通过新媒体进行举报:登陆“文明日照”微信,在对话框直接发送图片和文字(配以简要文字说明,并留下联系方式,以备发奖时联系);或下载日照市民通APP投送举报内容,具体安装使用说明请关注日照市住建局微信公众号。以上举报信息将及时整理并转“12319”热线电话处理中心进行集中处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