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猴年第一课! 日照河山镇植树27500株绿化树苗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2-14 15:05:00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忙的热火朝天

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一边扶正,一边铲土

工作人员正在指挥挖掘机刨坑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工作人员干劲十足

在休息间隙,两名工作人员与植树的合影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牟泳锟)14日,日照河山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镇直镇办单位、驻地企业等1000余人,到河山店社区高速西侧农业产业路及路东侧荒岭,参加新春植树活动,共植树27500株绿化树苗。

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级单位忙的热火朝天,有的挥锹,有的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泥,有的踩土,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河山镇党委书记刘祥彬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掀起义务植树高潮,就是要通过植树来转变干部的工作作风,通过植树让大家在第一天、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同时这也是河山镇打响新一年林水大会战的有力举措!”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植树的类别分别是石楠、大叶女贞、黑松、侧柏等27500株绿化树苗,同时也拉开了河山镇林业会战的序幕。河山镇2016年计划完成造林4100亩,概算造林投入1200万元,到年末森林覆盖率达到48.5%

大众网记者获悉,河山镇从2012年开始就坚持实施荒山绿化工作,连续四年组织大规模的绿化荒山、植树造林活动,累计绿化荒山12000余亩,栽植各类树木200余万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