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泰国春节期间迎来大批中国游客 各景点爆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2-13 18:37:00

 

曼谷大皇宫内中国游客摩肩接踵

一家酒店门口摆放了庆祝中国春节的装饰品

芭堤雅东芭乐园内观看大象表演的游客

凌晨三点,落地签证结束后,在机场等候来接的中国游客

    编者按:新春走基层,日照大众网记者在您身边。2016年春节前后,日照大众网记者将深入城市、乡村、企业、车站码头等基层岗位,展示基层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采访普通市民,从他们的眼中看春节,看家乡的可喜变化;书写普通小人物的感人故事,向网友展示一个多样的春节。

  新春走基层(36):泰国春节期间迎来大批中国游客  各景点爆满

   时间:213

   地点:泰国 曼谷

   记者 :郑云歌

    在冬季里,充满热带风情的泰国一直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今年春节期间,泰国再次迎来旅游高峰,大批中国游客赶赴泰国曼谷、芭堤雅、清迈、普吉岛等地游玩。

    春节前,记者就从日照凯莱、平安、海峡等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今年的出境游市民比往年增加了不少,东南亚、韩国为春节期间的热门线路,尤其报名泰国游的市民更是比往年增加了不少。

    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一辆辆从中国出发的包机送来了一批批自由行散客及团队游客,在落地签证区域,大批排队等候的中国游客几乎24小时不间断,人多的时候要排队两三个小时。

    春节期间,不少泰国酒店按照中国习俗挂起了灯笼、贴上了喜庆的挂画,另外还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中国菜,让人感觉十分温馨。记者在曼谷大皇宫、芭堤雅东芭乐园等泰国常规游景点看到,来自中国各省市的游客在此参观游玩,火爆程度不输于国内黄金周。

    “我们是全家一起来玩的,春节出游,孩子很兴奋,就是没有想到中国游客会这么多,到处听到的都是各地的方言,感觉又回到了中国,”来自山东日照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