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刮起大风吹倒10余米围墙 砸坏4辆私家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2-13 23:31:00

  被风吹倒的围墙砸在车上

  被风吹倒的围墙砸在车上

  被风吹倒的围墙砸在车上

  车辆挡风玻璃被砸碎

  车辆挡风玻璃被砸碎
  大众网日照2月13日讯(记者 赵发宁)13日,日照以大风天气为主,当日晚8点左右,大风将济南路与昭阳路附近东方金桂园小区的一段北围墙吹倒,坍塌的砖块把停靠围墙的4辆车辆砸坏。
  13日晚8点多,有网友爆料称,在济南路与昭阳路附近的东方金桂园小区内,大风将小区内的一段围墙吹塌,坍塌的围墙将停在附近的车辆砸坏。随后,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现场,四名业主在谈论着这阵大风给他们造成的损失。
  大众网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该小区北边大约10多米的围墙从底部齐刷刷的被大风吹倒,红砖散落一地,并砸坏4辆私家车,其中两辆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一辆私家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碎,另一辆车辆“受伤”较轻。
  “今天天气不好,一天没出门,车子也没动,晚上8点多的时候,我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以为是放鞭炮,估计应该是墙倒塌的声音。”一位私家车被砸的业主告诉记者,随后,有邻居告诉他车子被倒塌的墙砸坏了,他出来后就是眼前的景象。
  这位车主还告诉记者,被大风吹倒的这段墙是红砖垒起来的,而紧邻坍塌围墙西边一段下方为石头垒起来的,相对较为结实,所以没有坍塌。目前,车辆被砸的业主已经向小区物业和保险公司反映此事等待解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