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今年3月 日照机场计划开通北京、厦门等航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2-14 09:37:00

大众网日照2月14日讯(记者 赵发宁)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日照机场计划今年3月份开通北京、厦门等多条航线。14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机场证实了此事。

12日,“日照同城会”发微博《日照机场开新航线:北京、厦门、重庆、郑州、西安、沈阳》。该微博称,日照机场目前一直与各家航空公司积极对接沟通预计2016年民航夏秋换季,也就是2016年3月底开通北京、厦门、重庆、郑州、西安和沈阳的航线。针对日照市旅游夏季比较旺盛,包括市民到2016年冬天到海南这种季节性的需求比较旺盛等情况

对于该网友所说开通新航线一事,大众网记者从日照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目前,日照机场正在积极沟通,计划将开通这些航线。”日照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说。

相关链接:

【直播机场通航】首航飞机抵达日照!

日照-广州航线开通 日照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