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美丽蝶变”·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第一次见面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佩强 王世瑞   2015-01-16 20:36:00

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第一次见面会举行
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会长致辞
中国美女会日照分副会长致辞
见面会现场的舞蹈《中国范》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李佩强 王世瑞)16日下午6时许,“2015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第一次见面会”举行,近300名会员共聚日照雅禾国际大酒店,这是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发出招募以来,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活动。

据了解,中国美女会由石三亿发起,是一个女性专享对接平台。会员们以“一传多、多帮一、共同发展;传承大爱、彼此奉献、收获幸福;分享喜悦、感染亲友、共同传递”为使命,互帮互助、奉献大爱、相互提携、共同发展、传递正能量。她们将定期组织线下活动,搭建商务资源对接平台,达成共赢。还将进行化妆、摄影、舞蹈、插花、国学等与女性相关的交流,提高个人修养

“我们计划四月份筹建‘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希望小学,感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家境困难的儿童。”16日,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会长张霞说,启动爱支援,尽们所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是美女会的宗旨之一。

据介绍,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发出招募仅56天,已招募近300名会员,本次见面会是招募以来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今年五月份,中国美女会日照分会将正式启动并推出系列活动。“今后我们还将在日照各区县建立分会场。”张霞说。 

相关链接:

【中国美女会宣言】

忘掉所谓的身价、金钱!

记住我们同是女人! 站在一起我们人人平等!

没有高低贵贱! 用爱转变一切,用 美 感染身边!

心中有大爱,做事无障碍!

我愿意付出!愿我们互爱 传递美,分享爱!

正能量 从我做起! 中国美女会 --- 美女会更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