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三届童博会开展 处处尽显“科技范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1-16 17:49:00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来啦!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来啦! 

IMG_0878

巴洛克琴行的气球背景让大人也流连驻足

机器人亮相

智能机器人亮相展会

精彩舞台表演

舞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气球嘉年华

气球嘉年华,3万只气球将会展中心装扮成了“气球王国”

童博会第一天吸引众多市民

童博会第一天吸引众多市民观展

小朋友们参加手工体验课

小朋友们参加手工体验课

展会上的乐高机器人

展会上的乐高机器人

主办方准备了微信寻宝活动

主办方准备了趣味多多的微信寻宝活动,并有礼品相送

IMG_0872

参展商家们也竭力将会场装扮的充满童趣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 见习记者 王伟116日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开展,本届童博会以“科技”为主题,处处尽显的“科技范儿”让孩子们玩得过瘾,就连家长们也跟着嗨起来。

最有看点:全场“科技范儿”

在本届童博会上,最有看点的就是科技类展品,日照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开到了童博会现场,这个流动科技馆内的“锥体上滚”、“无皮鼓”、“猜生肖”等涉及光学、电学、力学的二十余件科普展品亮相童博会,“试一试”再“想一想”,展品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轻松的掌握了不少科学知识。

4D绘本”和“梦想AR教室”等项目也首次亮相日照。为蝴蝶涂上色彩,然后拿手机拍一下,蝴蝶就可以翩翩起舞,这是“4D绘本”给孩子们带来的神奇科技体验;而在“梦想AR教室”中,小朋友们则可以体验为恐龙喂食、火箭发射等有趣的科技游戏

另外,展会上不乏各种多功能的机器人,这些能跑、会说话的可爱小家伙们一出场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如此“科技范儿”的童博会在日照尚属首次。

最吸引眼球:“气球嘉年华”

“气球嘉年华”是本届童博会的另一个亮点,进入会场后,三万只气球气球搭建起来的会场俨然是一个童话世界,在东侧的美丽森林里,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还有喜羊羊和米奇;在西侧的海洋世界里,有“呆萌”的章鱼、可爱的海星、快乐的小丑鱼,各种气球造型让人流连忘返。

在这里,参展商家们也竭力将会场装扮的充满童趣。贵族天使儿童摄影会馆用气球打造出了一个粉色城堡,充满了神秘色彩;巴洛克琴行巨大的HelloKitty气球背景让不少大人也为之驻足、拍照;日照滑雪俱乐部则在会场中生生营造了一个冰雪世界,用银装素裹的滑雪场和立体的小雪人展示出了滑雪运动的魅力。

    最有乐子:家家免费玩儿

童博会上,几乎家家参展商都为孩子们准备了免费、好玩的体验项目。在番茄苗美术中心,小朋友们可以跟着老师上陶艺课、学画画;在鱼乐贝贝、博文智星等展区的小桌子上,则摆满了供小朋友玩的显微镜、智慧金字塔等玩具。

童博会现场还有多到数不清的奖品,主办方在童博会期间开展了微信寻宝活动,每天都有上百件“宝物”供大家寻找,除此之外,大多数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送给前来观展的孩子们。另外,中央舞台上每天上午下午还各有一次抽奖,只要将门票上的抽奖信息填写清楚投入抽奖箱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117日上午,本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家长只要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rizhaodazhongwang)就可免费领取门票,接下来,更多精彩节目及奖品等待你的到来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