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部儿童网络剧《小二郎传奇》报名火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1-16 14:13:00

报上名后,一儿童在招募牌前拍照留念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记者 崔维成16日,日照首部儿童网络剧《小二郎传奇》演员招募工作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正式启动,不少孩子现场纷纷报名。据悉,通过选拔的孩子都将在网剧中出演角色,快来给您的孩子报名吧!

据介绍,《小二郎传奇》是一部以儿童视角演艺趣味生活的儿童网络短剧,其中主要角色为王小二、王小二老师及他的小伙伴。该剧每集5分钟左右,以幽默公益广告、生活趣事及改编时下流行事件为主要呈现内容,创造性地将萌趣儿童”“冷笑话”“翻拍经典几大吸睛影视元素融为一体。剧中也不乏对儿童教育、亲子关系等社会问题的影射、探讨和深思,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也是本剧想要表达的主题之一。

16日上午,该剧剧组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舞台西南侧设立席位,开始了演员招募工作。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及小朋友驻足,咨询该剧的情况,不少孩子现场报了名。“她平时挺喜欢拍照片的,这次让她参加活动锻炼一下。”给女儿李姿萱现场报了名的李先生说。

据了解,《小二郎传奇》是由日照大众网出品。该剧将在日照各个特色景点取景拍摄,预计于2月份开机,将在春节档期登陆腾讯视频、大众网等平台与网友见面,揭开神秘面纱。

只要您的孩子3岁以上、活泼开朗,都可以报名参加,展示自己的才华。还等什么!116日至18日,来日照市会展中心童博会上给孩子报名吧,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rizhaodazhongwang)免费领取展会门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