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今冬第一场雪下得太吝啬 网友戏称是一场雪么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1-16 18:13:00

DSC_0434_副本

 一位正在骑电动车的市民看到久违的雪景,连忙停下车来,拿出手机拍照

DSC_0437_副本

 雪花落到地面后很快就融化掉了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庞远栋)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刀郎的一首歌唱遍大江南北,但是今年眼看都快到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了,日照市区第一场雪才到来,并且还下的那么“小气”,也就有网友戏称“这是一场雪吗?”

151537分,日照市气象台就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受其影响,16日起北风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同时气温有所下降,降温达46℃,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7日早晨,沿海地区零下2℃,内陆地区最低零下6℃。

16日中午时分,北风风力突然增强,随后雪花伴随着北风飘下。下午1时许,在烟台路辅道上,一位正在骑电动车的女市民看到久违的雪景,连忙停下车来,拿出手机来了几张自拍照,以作留念。但是这场雪下的时间非常短,多少也让市民有些失望。同时由于室外气温相对较高,记者注意到,雪花落到地面后很快就融化掉了。一位网友在大众论坛留言“呵呵,这是一场雪吗?开什么玩笑?”不难看出这位网友对这场雪下的有些失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