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红包要不要?番茄苗推出整点抢活动红包等您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1-16 19:04:00


 番茄苗日照中心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童博会了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庞远栋)“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16日正式开始,当日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体会到了主办方精心打造的气球盛宴。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两天时间活动也将进入高潮,不少商家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番茄苗日照中心将推出整点抢百元面值红包活动。

据悉,本届童博会已是番茄苗日照中心连续第三次参加,17日和18日将推出整点抢百元面值红包活动:上午十点、十一点和下午的三点、四点,每个时段20个红包等您拿。同时转发本条新闻的网友可到番茄苗展位领取礼物一份。

另外,还将推出特色互动活动,现场绘制花盆。与此同时还有寒假班也新鲜出炉,番茄苗在寒假将会带领孩子们开车车,进入奇幻的杂技世界,张贴福禄寿喜与畅游世界各国名胜。详情可以到童博会现场A1展区咨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