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公安端掉一卖淫窝点 控制卖淫嫖娼人员24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宝琳   2015-01-16 19:02:00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通讯员 李宝琳)近日,日照市东港公安开展了公共复杂场所治安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一举端掉一卖淫窝点,当场控制相关卖淫嫖娼人员24人,另外在望海路某场所内一举抓获8名聚众赌博人员,查获赌资2万余元。

临近岁末,东港公安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群众反映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哪里治安混乱就整治哪里的原则,开展了公共复杂场所治安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下大力气对辖区茶楼、歌舞迪厅、电子游艺及洗浴、按摩、足浴等容易滋生涉黄涉赌涉毒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进行集中全面清理整顿。截止目前,全区共出动警力480余人,清查行业场所278家次,整顿关停问题场所11家,打掉违法犯罪团伙2个,查破涉黄涉赌案件36起,查处相关违法人员93人。

为确保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东港公安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治安、刑侦、网安、禁毒、法制、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为成员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职责和工作重点。

行动中,各单位结合日常举报及管理中掌握的线索,每周至少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进行一次例行检查,按照“地毯式”摸排和突击清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上述场所开展全面清理整顿。对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快查快办,形成震慑;对治安消防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问题突出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关停。

113日晚,该局治安大队在清查一宾馆过程中,一举端掉一卖淫窝点,当场控制相关卖淫嫖娼人员24人,让警方意外的是,竟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参与了该团伙,介绍卖淫,目前已被警方刑拘。11414时许,昭阳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周密布控,在望海路某场所内一举抓获8名聚众赌博人员,查获赌资2万余元,目前上述人员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