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龅牙兔展位年味浓 大红灯笼对联红包“齐活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1-16 14:08:00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展位装饰充满了年味

大红灯笼、春联、红包,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年味浓浓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16日讯(记者 庞远栋)16日上午,“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开门纳客,近三十家参观商家精心打造的各种亮点也同时与孩子们见面。记者了解到,为了本次童博会,不少商家都非常用心,设计出各种别具匠心的造型,其中被2000只灯笼、春联、红包装饰的日照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展位引起了不少市民驻足。

“这家商家以红色为主色,灯笼、春联等传统的充满节日喜庆的物品被摆到了现场,让我有了年渐近的感觉,非常喜庆。孩子到了这里还可以自己来制作棉花糖,玩的非常开心,商家非常用心。”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龅牙兔展位的设计是由老师们共同商议决定的,因为马上就要过年,所以就和喜庆、红火相联系在一块,还配以抢红包的活动。“我们让童博会现场刮起一场中国风,而龅牙兔就是提倡传统和情商教育、回归内在,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让回归自然,让他们了解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日照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许老师告诉记者,现场一共用了大约两千只大小不一的红灯笼,工作人员从15日上午就进场开始布展。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持续到18日下午,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大众网将和所有参展商家一起为孩子们打造一场盛宴,气球嘉年华、科技大篷车、寻宝活动、儿童网剧报名,主办方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众多有亮点的活动。来吧,众多礼品就在童博会,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