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合心聚力,一股绳奋力开局,五莲县纪委监委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2018-03-07 17:19:00 来源: 莲山清风 作者:

3月5日,五莲县纪委监委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进一步促进人员融合、工作磨合,凝聚人心思齐、人心思干的正能量,努力实现工作良好开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先升带领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马维强同志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崛起的10个方面工作、33个观点方法,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县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定位,强化工作举措,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先升以谈心交流的方式,作了讲话。

马先升指出,2017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县监察体制改革后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一年,必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马先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融入实践,靠忠诚凝心聚力。要增强“一家人”、“一盘棋”、“一股绳”三个意识,靠团结凝心聚力。要处理好德与才、领导与被领导、机关内部部室之间、轮岗与心态四个方面的关系,靠责任凝心聚力。要提升融合、学习、创新、担当、自律五种能力,努力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绝缘体”,坚决做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的“绝缘体”,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和“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求,会上还印发了《五莲县纪检监察干部“八必须”“八严禁”行为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