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雨送清凉 五莲一日两重天

2018-06-14 08:25: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王超

13日下午4时,五莲县气象局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13日上午,五莲还是酷热难耐,下午雷声大作,强风、降雨都来凑热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3日下午4时,五莲县气象局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雷电活动。

下午5时许,五莲县城城市道路两旁的绿化树树叶突然被风吹动,随后风力越来越大,天色也逐渐黑了下来,强降雨也伴随着雷声而起。路上有些行人,因为降雨突然而至而被淋湿,行走在路上明显加快了脚步。

记者在五莲县气象局发布的《雷电橙色预警信号》上看到,五莲县部分乡镇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13日下午到14人五莲县雷电活动将持续,大部地区有雷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8~9级的短时大风和局地冰雹,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