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遭冰雹突袭 日照或现8~9级大风

2018-06-1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被冰雹砸碎的玻璃 

下冰雹的时候,车顶被咋的哐哐作响 

冰雹大的有拇指大小 

日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大众网日照613日讯(记者 陈平平)13日下午425分左右,莒县突降冰雹,伴随着阵阵雷声,冰雹噼里啪啦倾泻而下。截止记者发稿,市区和其他区县并未出现冰雹或暴雨。

“当时我就在车里,听见车顶哐哐的,都担心车是不是被砸出了坑。”莒县城区的市民小李介绍,冰雹持续了5分多钟,势头非常迅猛。在办公楼里的小胡介绍,下冰雹的时候狂风大作,伴随着阵阵雷声,楼上的玻璃被砸地噼里啪啦。冰雹大的有拇指大小,小的和黄豆粒差不多大。

日照气象台13日下午410分也发不了雷电黄色预警。目前,全市大部分地区发生雷电活动,预计13日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短时降水,89级的短时大风和局地冰雹

强降水、大风和冰雹,会对麦收、设施农业、果蔬等可能造成一定的影响,请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