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日照市实验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扶贫扶智

2018-06-1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王曜军 邵凤

青年教师鲁星正在授课 

正在听课的希望小学的孩子 

孩子们与老师合影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曜军 实习生 邵凤6月12日,日照市实验小学一行五人来到三庄日照港希望小学开展党员送教下乡对口帮扶活动

日照市实验小学优秀青年教师张晔执教的英语课文《We fly kites in spring》生动有趣,通过扎实有趣的学习丰富多彩的课堂呈现,学生既掌握了课文内容,又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优秀青年教师鲁星执教的是美术课《有创意的书》,课程激发学生学习美术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热爱读书,珍爱书籍的好习惯。

今年,在沈纪文校长和王永杰书记的积极倡议和指导下,日照市实验小学与三庄日照港希望小学先后开展了图书漂流和管弦乐队捐献活动,有力带动了帮扶学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优化帮扶学校的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搭建校际间交流的桥梁

送教下乡活动照市实验小学与三庄日照港希望小学开展的新的共建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市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专业引领作用,激发了希望小学的教师参与教研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使帮扶学校教师在学习名教师的教学方法、技巧语言的同时,不断地及时地更新自身的教育教学观念和专业知识结构,以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