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消防“铁腕执法”强力拆除彩钢板搭建违章建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张倩   2015-09-18 17:11:00

1

2

3

4

大众网日照918日讯(见习记者 彭文彬 通讯员 张倩)为深刻吸取全国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消除彩钢板建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7月份以来,日照市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主动作为,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了彩钢板违章建筑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五莲大队首先组织全县70余家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彩钢板临时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会,对彩钢板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并对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随后,大队加强部门联动,主动联合县公安、民政、安监、市场监督管理、教育等部门对全县13家养老机构,31家涉氨企业,69家易燃易爆场所,15家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彩钢板专项检查。目前有 3家工地的彩钢板员工宿舍已换成岩棉夹芯,4家单位装修使用彩钢板已拆除完毕,其中也包括一些老建筑的历史遗留隐患,也已拆除完毕。
   
五莲公安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彩钢板建筑整治力度,对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