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公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互查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01 09:58:00

900

901

大众网日照91日讯(通讯员 王绍丽)1日,为深入推进消防区域联防试点工作,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商业集中区联防联治成员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互查活动。11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参加了互查。

在互查之前,大队官兵对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随后,一起赴各单位进行互查,重点从消防控制室值班、建筑周边消防车通道管理、商铺公共区域死角消防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自动消防设施运行、“四个能力”建设和重点岗位人员培训情况等内容。

检查过程中,各单位互查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填写工作记录。通过开展互查活动,整合了区域消防力量,实现了群防群治,资源共享,有效提高了单位火灾抗御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