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五莲县公开招聘30名医护人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侯彦平   2015-03-12 15:40:00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3月10,记者从五莲县卫生局获悉,根据五莲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五莲县即日起公开招聘30名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其中五莲县人民医院20名,五莲县中医医院7名,五莲县妇幼保健院3名。

应聘人员的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23以后出生),需要具有医学类研究生学历,(本科阶段为全日制临床医学类专业或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在职人员报考需经所在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323日至327日下午5点,报名人员须填写《五莲县2015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和《五莲县2015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诚信承诺书》,发送至五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箱:wlrszp@163.com 42(上午8:30~下午5:00)在五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现场资格审查。报名咨询电话:0633-798600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