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消防宣传进商场 员工齐学“防火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01 10:08:00

900

901

大众网日照91日讯(通讯员 王绍丽)91日,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走进美都汇、百成汇服饰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进一步提高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预防和扑救火灾的能力。

培训课上,大队宣传员结合近期火灾案例主要从火灾的损失、致灾原因、火场逃生以及火场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要求员工必须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随后,大队监督人员还特别针对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消防监督人员与该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大队上门培训的工作做法受到了单位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员工自身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