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将于本月25日举行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2-15 14:41:00

大众网日照2月15日讯记者 张钰悦)以“弘扬传统文化,共享民俗盛会”为主题的“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岚山区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将于2月25日至27日举行,届时岚山市民可以足不出户感受民俗文化和非遗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主要包括开幕文艺展演、非遗展演、“春暖花开”民俗画展、传统文化小吃节、趣味皮划艇比赛、“欢乐民俗大集”、“非遗进校园”、传统特色戏曲展演、“二月二剃龙头”义工免费理发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举办方现正式向社会招募三至五名理发师参加“二月二剃龙头”义工免费理发活动活动,并征集10-20名属龙的幸运群众,参加现场系列互动活动。有兴趣报名的志愿者请联系:0633-26211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