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开学第一课:交警叔叔话安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郑福敏 韩斌   2017-02-14 15:17:00

民警给孩子们上交通安全课

民警向孩子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孩子们认真学习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郑福敏 韩斌)春寒料峭,寒假结束。213日,岚山区中小学生们迎来开学第一日。日照交警岚山大队走进安东卫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来新学期的第一堂交通安全课。

民警围绕如何安全走路、如何安全乘车、认识基本交通标志标线等内容,深入浅出,通过幻灯片演示向孩子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民警还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加深其对交通法规法规的理解和记忆,增强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通过交通安全课,让孩子们学习安全出行常识,并潜移默化的影响身边人,做到共同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