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长钊 王凯   2017-02-14 15:19:00

边防官兵对渔民进行禁毒科普

边防官兵向村委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长钊 王凯为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使辖区群众真正了解到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213日,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边防官兵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科普宣传以及现场讲法的方式深入辖区村居、旅馆、渔港码头等人员聚集区域,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辨认方法等常识。同时,边防官兵呼吁群众牢记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害国,吸毒是违法,贩毒是犯罪,违法犯罪难逃国法的制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坚决同毒品犯罪斗争到底。整个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800余份,现场讲法、科普宣传2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

此次宣传,使辖区群众真正了解到了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