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公安元宵节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胡顺程   2017-02-13 14:38:00

看望孤寡老人

看望孤寡老人

看望孤寡老人

为老人包饺子

大众网日照213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胡顺程211日上午,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岚山公安分局践行爱民尊老的大爱精神,组织民警和平安志愿者到虎山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儿女般的关怀。

民警和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象征团圆意义的汤圆,祝福老人们晚年美美满满,虽然亲人都不在身边,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民警和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话家常,聊往事,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大家还一起动手给老人们包饺子,和面、擀皮……红红的灯笼,浓浓的节日气氛,宛如儿女回家,让老人们在节日里不紧紧吃的好,更让他们情感充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