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召开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7-02-14 15:21:00

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明奎作交通运输工作报告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王文玉)为表彰先进,倡树典型,促进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214日,岚山区召开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2016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交通运输形势,表彰了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2016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7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为主线,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着力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岚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