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汽车长什么样?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上的启辰D60变了!

2019-03-1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陈硕)3月16日上午,由大众网岚山新闻中心承办的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暨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盛大开幕。

大赛以“我心中的汽车”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润禾教育培训机构和缤纷鸟美术学校的专业绘画老师进行指导,为到场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想象的空间、展示自我创意、丰富课余生活、开拓视野的舞台。

绘画现场,小朋友们手握彩笔,有的画出平时乘用的汽车,有的画出自己喜爱的汽车,有的画出自己想象中未来世界的汽车。

在展车一侧,11岁的徐鑫浩小朋友画的启辰D60吸引了很多人,只见他时而认真观察汽车,时而认真地进行描绘,成为了全场绘画比赛的一大看点。一张张笑脸,一支支彩笔,为本次车展绘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结束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参加本次少儿绘画比赛的小朋友们逐个亮相,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支公司副经理赵子龙为优秀的小朋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玩具。活动现场洋溢着天真烂漫的气息,也吸引了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绘画比赛,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想象的空间、一个绘画的天地,同时也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户外绘画体验、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绘画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