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 东港区总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心理辅导讲座

2019-03-15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梁惜玉

“女职工关爱月”心理辅导公益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诒暄担任主讲师

现场大家认真听讲座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

知识竞赛抢答环节

抢答赢奖品奖品

抢答赢奖品奖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梁惜玉)为深化女职工心理关爱,持续推动工会会员服务向注重职工人文关怀的高层次发展,3月15日下午,由东港区总工会主办的“女职工关爱月”暨“舞动阳光心态,聚力创新落实”主题心理辅导公益讲座在日照市图书馆报业演播大厅举办。

  各镇街道、区直部门女工委主任、重点企业女职工,以及近年来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建功立业标兵”的女职工代表等16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诒暄担任主讲师。郑诒暄以形象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向大家描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几种常见的心理情绪表达现象。引导女职工学会如何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心态,为女职工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

  在本次讲座期间,还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互动,踊跃抢答,活动效果良好。

  东港区总工会举办此次讲座,旨在围绕“创新、落实”主旋律,加强职工心理关爱,持续推动工会服务向注重职工人文关怀的高层次发展,为“争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精神支撑,凝聚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