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对话,面对面倾听!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2019-03-15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尚秀敏

精品民宿座谈会现场

精品民宿座谈会现场

精品民宿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尚秀敏)3月15日,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精品民宿、重点旅行社,分别开展座谈交流,征集各服务对象对东港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建议。这也是区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推进落实“四比一做”活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环节。

  在精品民宿座谈会上,重点围绕精品民宿规范、培育扶持、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会上收集了各民宿单位在座谈中提出到问题和建议,并建立相应的工作台账,为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促进民宿行业发展奠定基础。

  在重点景区、旅行社座谈会上,重点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精品线路打造、旅游产品营销、市场精准推介等开展座谈讨论,会上龙门崮风景区和花仙子风景区分别就今年景区最新打造的项目做了介绍,各旅行社代表对精品线路的打造、市场推介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东港旅游产品的营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对今年的东港旅游市场非常有信心。

  作为文旅融合开局之年,面对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旅游之城创建等重大机遇,东港文旅将突出抓好“平台、供给、服务”三项建设,继续强化品牌塑造与宣传,不断激活旅游热点,提升全域旅游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