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文化旅游局积极督促开展楼顶违规广告牌拆除工作

2019-03-15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钊卿

楼顶违规广告牌拆除整治行动

楼顶违规广告牌拆除整治行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钊卿)为加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日照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3月14日下午,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日照街道、香河街道、秦楼街道及各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积极督促辖区内6家文化旅游企业开展楼顶违规广告牌拆除工作。

  近年来,随着日照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日照市城区内各类违规户外广告日益增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将重点拆除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它企事业单位未经规划审批,无建设手续擅自设置及超出审批时限设置的建筑物楼顶广告,标识字号。

  经过宣传、动员,辖区内全部六家文化旅游企业均表示会尽快开展楼顶违规广告牌自拆工作,拆除中如有难点、弱点问题会联系各街道执法中队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