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5 17:5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吕海丽 张鑫

14日上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8年住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吕海丽 见习记者 张鑫)3月14日上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及市“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新姿态、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副局长董建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中华,局领导杨玉田、张守元、焦自民、时德志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住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日照市委关于建设清廉日照的意见精神;东港区住建局等4个区县住建局及城建科、园林绿化集团等4个单位、科室作了表态发言。

  刘加宝指出,2018年是住建系统拼搏进取、苦干实干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住建系统紧紧围绕“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按照“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要求,坚持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理念,着力抓好城乡基础设施完善、城镇精细化管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产业转型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党建主业扎实有效开展,城市建设彰显了新活力,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行风政风建设不断加强,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住建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邀请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城市管理局、交警支队、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及部分相关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各区县住建局局长,部分街道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部分业务骨干代表,机关全体人员;部分住建领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