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7℃ 日照的温度只有你想不到!

2019-03-1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本周日照市区逐日预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近几日,气温慢慢回升,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本周的最高温度更是直接飙升到了17℃!
  天气回暖,但二八月一向天气多变,气温不稳定、冷暖起伏大。接下来的最高气温,也并没有停下脚的意思,甚至越来越高。日照本周最高气温飙至17℃。但是不要忘记还有一个东西叫做“昼夜温差”。本周的最低温度是0℃,昼夜温差较大,温差有十几度,所以市民还应及时适当增减衣物。
  海报新闻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全市多弱冷空气活动,南北风转换频繁;周一凌晨受西风槽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其它时段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较上周继续回升。
  本周市区的逐日预报如下:
  周二(12日):晴到多云,西北风4级,3~10℃
  周三(13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0~15℃ 
  周四(14日):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4级,3~17℃ 
  周五(15日):晴到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4~12℃ 
  周六(16日):晴到多云,南风转北风4级,4~14℃ 
  周日(17日):晴转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